🌸百事🌸可乐🌸

有些话不得不说了

现在不是文字狱时期了
文化大革命也已经结束!
各位醒醒吧!

领袖说不定是指领子和袖子
黄色也不说不定是一种幸运色

有人看见太阳想到了阳光美好,
有的人看见太阳想到了“日”

内涵是什么!
我一直在想!

又比如上次的凯源铜矿事件!
我看到的是喜欢凯,源的粉丝疯狂赞美凯,源仙子!
四字家说被“内涵”
我当时就在想,我们都没提四字
怎么就“内涵”了!

今天,在红油的评论中,
“内涵”一词再度出现
我看了某些人的截图,或者说图片
但我真没看出“内涵”来

这难道是“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”的吗?

有个和尚说的好,
“你心中有什么,看见的就是什么!”

以上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