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百事🌸可乐🌸

《伪装》·2

小喵咪和小兔子💚💙


小废甜瓜:

小猫咪装得很辛苦,他以前经常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所以他觉得笑是一件很费力气的事情。








可是现在他才发现,不笑也是一件很费力气的事情。








但是他答应了小兔子一定要憋住的,那他就一定要憋住。








他答应过小兔子的事情,必须要做到。








小兔子看他忍得很辛苦,主动去问他:“你是不是憋不住了呀?”








小猫咪装出大猫咪的样子:“还好。”








小兔子:“没关系,你很辛苦的话可以和我说。”








小猫咪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小爪子:“那我有一点辛苦。”








小兔子拿自己的头拱了拱小猫咪的脖子安慰他:“我亲亲你的话,你会不会不辛苦一点?”








小猫咪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:“可以吗!”








小兔子抬眼看他:“可以的,你是我的小老虎呀!”








小猫咪:“那我是真的很辛苦!”








小兔子:“……”








小猫咪:“你看啊,你讲话的时候我总是想看你,可是我不能看你,这个很辛苦。”








小兔子:“……”








小猫咪:“你讲话那么好笑,我很想笑,可是我不能笑,这个也很辛苦。”








小兔子:“……”








小猫咪:“你身上的味道那么可爱,我很想亲亲你,可是我不能亲,这个更辛苦。”








小兔子:“……”








小猫咪:“总而言之,我真的很辛苦。”








小兔子:“所以呢?”








小猫咪:“所以一个亲亲有一点不够。”








小兔子:“如果你这么辛苦的话,可以不做我的小老虎。”








小猫咪:“……”








小兔子:“我不想要你辛苦。”








小猫咪着急起来:“可是……可是……”








小兔子看着突然结巴的小猫咪。








小猫咪:“可是你忘记了吗?我只是你一个人的小老虎呀……”








小兔子:“……”








小猫咪:“如果不是你的话,我就不是小老虎了。”








小兔子看着快要哭出来的小猫咪,踮起脚用力亲了上去。








“小老虎,那以后只能辛苦你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8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